Picture
米克諾斯 - Mykonos
台北市 大安區 泰順街 38巷32號 
(台電大樓3號出口往師大方向延師大路直走第二家屈臣氏右轉直走)
TEL- 0223633457 
營業時間
週一~週五 11:00~24:00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週六~週日 11:00~02:00
網站 - http://www.mykonos.htm.tw/


星期六去了位於師大夜市內的米克諾斯,其實完全是一時興起(最近只想到處吃東西
一開始不知道有這間店,是兔說想吃飯我隨便估狗到的(幹
我還誤以為是雙魚坊(同樣在師大夜市的地中海風餐廳)


店門口的照片沒有拍(下雨天又很冷穿太少只想衝進去店裡避風
不過店裡其實滿大的,還有地下室可以用餐

Picture
















我們坐的位置在門口附近,門口旁邊有一個大約4~5人用餐的空間
天花板是挑高透明的,很明亮

Picture
















牆邊有很多酒瓶裝飾,店內也有很多調酒可以點(不過我們沒點就是了

Picture

















裝水的瓶子(這人很喜歡酒瓶或瓶罐

Picture

















看別人的食記時就有提到店裡有滴蠟蠟燭(?
沒想到我們座位後方就有一個(一開始還沒注意到
而且還是一整個燭臺滴成的(超震驚
根本變成蠟油樹了
不過其實我覺得還滿漂亮的(欸



看完店裡的裝潢之後就是看菜單了(欸
本來是想吃下午茶的不過我們中午就到了
沒吃早餐好餓所以最後改成午餐約會了★(欸 
菜單的照片我也沒有拍(官網裡有菜單可以看)
主餐種類還滿多的,重點是選完主餐之後還可以選醬料,光醬料就又有十幾種好多樣化(???



餐點 -  不收服務費
愛琴海綜合海鮮燉飯(奶油醬)      250(單點)/310(套餐)
波隆那蟹肉燉飯(花香醬)      220(單點)/280(套餐)
蜂蜜檸檬紅茶       160/80(套餐加點50%OFF)
愛爾蘭鮮奶茶       160/80(套餐加點50%OFF)    <其實我忘了他點什麼了

Picture
















套餐的湯,味道我覺得普通

Picture

















Picture

















波隆那蟹肉燉飯(花香醬)


Picture



















這一次來最滿意的就是主餐
蟹肉搭花香醬真的好好吃(慶幸有問服務生推薦什麼(幹
量我覺得還滿多的(吃超久

Picture
















蜂蜜檸檬紅茶
因為我超愛喝檸檬紅的所以還是點了這個(欸
味道普通,不過飲料滿大杯的

Picture
















奶茶(熱)
好燙所以我(不敢喝(幹

Picture
















小小可愛的杯子

Picture
















甜點咖啡凍,滿甜的


吃完真的滿飽的(躺
而且最驚訝的是我們居然從中午吃到下午三點(好殺時間
聊天聚餐也很適合來這個地方
外拍不知道行不行(幹
下次有機會場後聚餐來這裡好了// 
(如果沒被拆掉的話...?聽說師大夜市要拆了T_T




Leave a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