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雖然下雨但還是去了動物園和該死的貓纜←怕

眼神有點空靈的望著遠處發呆,感覺有點像...張起靈(廚屁
QB的弟弟  (X)
Q比的弟弟 (O)
某人穿了雪紡紗裙子,不忍說有點爽(艸
感覺死掉的青蛙(?????


雨天就懶得拿相機出來,還看了蛇蛇烏龜和企鵝
可惜去的時候有點晚所以沒逛什麼就離開了(躺
之後去坐了貓纜,雨天又是平日的關係沒什麼人
但我想我不會再坐第二次了ㄏㄏ ^__^ ←嫩逼(??

禮物 ! 骨頭餅乾www
看上面的圖突然覺得有點像...
某帝國騎士和他的狗(淦





玩PSP的時候突然被這個版本萌到> <  
衝去找了出處是來自另一個遊戲 七龍傳說2020  的咪哭去打醬油(欸
可惜DIVA裡面沒有裝這個版本...我只好每天開PSP看(RY


某兔說要出雪咪哭了我好爽^^  (只好立馬幫他做衣服(ㄍㄋㄋ


花了三個小時才串完這條項鍊...結果還是有點短(哭哭
算了我本來就手殘沒有做手工藝的天份(躺



Leave a Reply.